浪浪浪浪浪子南卿🌙

王耀相关CP仅吃耀菊,天雷露中米英,别来ky

【直松】Tokyo

“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;但为君故,沉吟至今”

东京下雨了。

比赛结束很久了,陆陆续续的,大家都回了属于自己的故土。松丸亮吾还记得,他和平前、德永海一起送七子回国。她笑着,梨涡浅浅的,煞是动人。他蓦然想起一句中国的诗词,“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”。

“呐,松丸君,我要回去了。”岡部七子很漂亮,就像许多人形容的那样,她的眼睛里有星星,“我会想你的,东京,我们不见不散哦!”

松丸亮吾只是笑着,似乎笑容已经成了他的盾牌:“我期待那一天。”

回去的时候德永海没有跟随,松丸亮吾知道,他在想一个人。最悲哀的事情,不是送爱人去渡口,而是渡口旁,却找不到一朵相送的花。

“松丸,”平前直也自然的搂上松丸亮吾的肩膀,“你什么时候回去呢?”

他不知道,他没有笑。

“我……”只是一个音节,他已然心神恍惚。东京啊,是他存在许多回忆的地方。

“去喝酒吗?”平前凭借身高优势把人揽入怀中,“有什么事啊,还是讲出来比较好吧。”

他点点头,没有介意平前直也在用一种多么暧昧的姿势搂着自己。

七子离开那天,是一个阴郁的傍晚,两个东瀛少年,踏月走进酒吧。有人在看他们,年轻气盛意气风发,弱冠青年有什么烦忧?或许远在大海彼岸的平前和松丸并不懂,有一句诗叫做唯有杜康,可以解忧。

“怎么了?不想回去吗?”平前笑了笑,纵然他也很喜欢中国这一片土地,但他更喜欢东京,因为那里有家。

松丸亮吾摇摇头,双手交握支在吧台,下巴放在白皙修长的手上,静静地看向远方。

他在想什么?平前直也迫切的想知道。为什么要关心他?是喜欢吗?平前直也不敢想,也不愿想。

“我不喜欢东京,你相信吗?”过了很久,松丸亮吾才回过神来。他的眼睛很像小鹿的眸子,灵动而活泼。

平前直也点点头:“没什么的,我也不喜欢,可是那里有我的家,有我爱的人和……”

“这不一样,”松丸亮吾突然打断,眼睛直直盯着平前直也,“有的时候,我甚至想离开家。我真的想过,是不是如果我再也不回去了,父亲和哥哥也不会发现。”

平前直也静静的倾听,他不知道松丸亮吾经历过什么,但是他知道,他想陪他。

“我的几位哥哥都很优秀……”似乎有几分醉意,松丸亮吾脸颊染上浅红,一双杏眼多了些别样风韵,“他们的光芒是那么耀眼,耀眼到……让我的父母看不到我。”

“我看得到,”平前直也握住他的手,“我在乎你。”他在乎他,他只在乎他,他只能在乎他。

“我也是,”半个小时而已,松丸亮吾喝了四杯鸡尾酒,“东京很好,东京有我的家,可是不需要我。无论是东京,还是家。而且,东京没有你,没有……”

“我在,我一直在。”平前直也对松丸亮吾,永远都是温柔的。

“我会回去的。”松丸亮吾笑的更甜了。平前直也本以为会安慰松丸很久,却没想到他竟然想通的那么快。

“那我们……”他还是问了。

松丸亮吾还是笑着,或许是酒醉,手抖得不成样子,半杯酒泼到了自己身上:“想什么呢?我们难道不一直都是朋友吗?”

是啊,没错的,他们是朋友,他们只是朋友。

“我在乎你,”想了很久,平前直也还是握住松丸白皙的手指,“我回东京,不只是因为家,因为东京有你。”

松丸亮吾一直没有说话。

松丸亮吾反倒是先回去的那个。听说南京也下雨了,不知道这一个雨天,还有没有两个少年青梅煮酒。

END

自割腿肉产粮,渣渣作品QAQ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,挺合适的

评论(2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